close
鏘鏘鏘~短髮俏嘿嗶~~

哇~~我的短髮夢被實現啦

開心開心開心啦~~~

好幾年來   每一次   我只要去一間新的髮廊剪髮
我都會問他「我適合剪短髮嗎..」
始終不死心
保守一點的  會跟我說  「可以呀..」
然後繼續剪成長髮的樣子
直接一點的   就會跟我說 「比較不適合喔..」
所以 就這麼每次都問心酸的

這陣子    想去剪頭髮想很久了
很懷念高雄那位剪不分邊的髮型師
他應該是我在未遇到sugar之前認為最能抓住我味道的設計師
可惜   我是在高雄的第二年才發現她
剪沒幾次就離開了

怪的是   這一兩次洗頭吹完頭髮後     我開始覺得我的髮型漸入佳境了
留長了    順多了
我總是容易在頭髮留到一種看起來很順眼的時候去剪掉
每次當蘇菲亞說 「你最近的髮型不錯耶」的時候
我就去剪掉他了
這是所謂的急流勇退嗎   呵
其實是   通常到這種時候   我會開始覺得劉海蓋眼或髮尾乾澀
所以我的頭髮永遠都無法變成真正的長髮飄逸

這次    伍德史塔克的小毛頭總算漸漸隱身了
而卻也是我覺得 該去修修剪剪的時候了

誰曉得 
髮型師竟跟我說
我的層次太高
就算修剪
層次基本上也不會變
所以 大致上還是會維持原狀
只是髮尾略修
天阿
當初那位設計師真的是把我毀的徹底了
連兩個多月後還是不得翻身
後來
我不死心的問
「我適合剪短髮嗎」
討論了一下之後
她說「很難決定呴」
我說「先修一修好了」
...
...
十秒後
...
...
剪短!
剪短吧!

就這樣
我總是會在瞬間毅然決然
我想
不過就是頭髮嘛
我也留中長髮留很久了
大不了再花一些時間重新留長
若連髮型都沒有改變的勇氣
那麼人生實在也很難有大突破
還有很大的原因是
這位髮型師是同學推薦的
我想
不是我自己在網路上胡亂找的
就相信他一次吧~~
果然
沒讓我失望耶~~!!
剪完之後整個開心
太棒啦~~!!

長久長久以來
我總算突破了
而且
改造大成功(自己是這麼認為啦~)

嘿嗶嘿嗶超嘿嗶呀~~

本人會比照片更好看呦
哇哈哈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眼福可以看到
若有人願意略施小惠給我
或許我可以考慮這一年半載之內都保持這個髮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