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不是抱怨文喔~

出門在外,就是得  靠~朋友呀~


之前段考結束
數學代課老師(二嫂)改完他們班的考卷
說他們班的平均很低
忽然覺得  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當老師
心情很低落

我的嗜睡週期又到了
(大概每三天循環一次..噗)
段考下午本想做教材的
後來還是又窩進了被窩
結果
鬧鐘還沒響時
二嫂就打電話給我
說她心情不好
能不能一起去唱歌

身為小天使的我
當然一口答應嘍
出門在外
朋友一場總得互相伸出援手的
(當然我三百年沒唱歌了也是原因之一  呵呵)

前一小陣子
情緒低落時,我找舞伴陪我去吃飯
幾天後,他還特地找我去吃宵夜
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被幫助的時候總是感到溫暖
能被當成求援的對象也很開心呦

朋友就是這樣嘍
低潮時互相扶持
開心很快就會回來嘍

雖然二嫂這學期結束後就要離開了
雖然舞伴也可能要搬回家甚至在一段時日後出國
我還是很高興我有同事朋友

我真的很喜歡二嫂
也很喜歡舞伴
大家都是好朋友~

出門在外
要   靠三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