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李玟的電視專訪
她是幸福快樂的女人~
她是我欣賞的藝人之一
小時候追求自己的成就
長大後享受幸福的生活
真棒~

她擁有很多
她也自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她很積極努力
她也是個很相信命運的人

她說每個人一生中一定會遇到真愛
有可能是某個人
也有可能是某件事,例如 高爾夫
找尋到真愛的人
就會很幸福 很快樂

我好像也還在找尋
我希望我能擁有某個人
同時也能熱愛某件事
就像許芳宜一樣
我真貪心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真愛
最好也是同時擁有某個人  也同時熱愛某件事
哈哈
一起當個幸福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