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人實在很懶..連網誌都不知該從何寫起了

該死的是昨天大偷懶瘋狂睡覺

結果做了怪夢   夢到大學同學..

不禁讓我大惆悵了起來..!

 

人阿..總是容易遺忘

忘了最初的選擇為何

忘了該如何做堅持

太多的情緒要照顧

所以太多的問題解決不了

 

我都快忘了我的暑假是如何充實滿滿過生活

我都快忘了我是如何信心滿滿的說我想當個都會女性  過個充實忙碌而有意義的生活

...是的!有意義...

是不是因為找不到意義了...所以怠惰了

我ㄚ..只能靠著新鮮感與好奇心過日

ㄧ旦這些沒了..似乎動力也就消失了

這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

 

我得提醒自己

我期待充實而忙碌的生活

我為了上高中必須努力考上研究所

為了能夠當學生 必須努力考上研究所

為了不要每年都鬼打牆的重複做同樣的事 重複同樣的話題 必須努力考上研究所

嘿嗶要當個愛唸書  積極認真的好小孩

 

唉..

嘿嗶的生活..

 大焦慮..大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