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感嘆時間過得很快的頻率愈來愈高

今年   真的徹底的感覺時間都在轉眼間流逝

 

轉眼間  我已在舞鄉經歷兩次會考

轉眼間  已從去幫王博送機變成要去接機了

轉眼間  我的行政已經過完一學期了

轉眼間   太多太多轉眼間

我都快忘了  在時間如此快速的流動中

我應該抓住什麼   應該堅持什麼

該為了什麼義無反顧

 

在這麼樣的轉眼間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最深刻的體悟在於

我生日那天  吃蛋糕許願時  我真心的希望身邊的人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我沒有許下任何最具體最非得不可的願望

此刻我知道  我很幸福

尤其在搬了新家後

我知道不管時間再如何流動

照顧我的人很多

新年新希望

希望每個人都有喜悅

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堅持中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