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嘍

這個版面即使是許久之後再來看    還是覺得很不錯

 

嘿嗶最近的生活過得很滿足

開始認真念書之後   感到生活非常有重心

每天都期待著去念書的時間

這大概是人生準備考試的經驗中

難得的愉悅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這段時間   應該是上班後  覺得最有意義的日子了

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前進

因此很矛盾的  希望這段時間不要結束  但同時 又希望趕快考完...

我應該是愛著這個領域的

但其實很驕傲的是 

當我能夠一頁一頁的翻過原文書   驕傲!

當我在冷冬中仍有毅力地騎著車前去念書  驕傲!

我驕傲於自己的執著  自己的一步步前進

很踏實  很認份

很多人都說   你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吧   下班後還要念書不容易

但我沒有任何的哀怨 

是否下了很大的決心...

其實  這件事  醞釀了很久 

因此   時間到了   也就這麼去做了

感謝種這推薦了一間很優的K書中心

連他都說我最近看起來狀態很好呢~

不過  有好幾次我發現  若我上班很認真做事

下班後的唸書效率好像會降低

原來  我的能量只有一半

看來...只好犧牲上班時間了...事情...就悠悠的做吧...ㄏ(希望不要被別人發現)

我很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步調與模式

這是我的選擇

失敗了  也會接受

自己給自己祝福

自己為自己加油

嘿嗶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