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

念了略與醫學相關科系的 是我

最後

念到了一間從前就喜歡他的名字的學校

念到了一間也曾經有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念過的學校

 

我很喜歡一路以來我念的每間學校

很喜歡這些名字配在我身上

因此

我很執著 

認為最後一間 也必須是我喜歡的名字

現在這個名字

我喜歡

 

新生座談會就要到來了

一切都愈來愈真實

築夢踏實的日子即將展開

希望能繼續挑戰

克服難關

繼續感受喜悅與成就

-----------------------------------------------------------------

 

四年前

傻晡難以接受自己考上的學校與科系時

曾經跟他分享

他可以利用就讀的時間與學校建立關係

發覺自己學校的好

喜歡自己的學校

以自己的學校為榮

很高興他愛上了這間名字 (硬要多賴兩年)

鑲在她身上的那個名字  很好

鑲在王博身上的那個名字  很好

對自己擁有的感到滿意  就會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