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周前

我還是個無法與電腦互動的人

幾周後

我完成了兩份咩列作業

而且是愈來愈進階的作業

這周

即將要再進一階

助理說

覺得我進步好快    整個眼神都已跟剛進去時不一樣

哈哈

我的咩列   還是得大大感謝傻晡和王博

讓我總算能進展到今天

寫程式對目前的我來說

依舊是一件新鮮與充滿期待的事

雖然寫不出來很煩躁

但總是一直在期待著電腦聽我的話的那刻

 

幾周前

我還為著要英文咪聽而焦慮

幾周後

我已經能聽懂老師用英文說的大部份內容

而老師也會在概念真的比較難時用中文再說明

在老師非常臨時的教我上台用英文報告時

我真的得用酷斃了來形容那天的咪聽

上台前我還跟老師說我就算用中文大概也說不太出來

但老師還是充滿鼓勵的引導我說出了一些東西

希望幾周後的我

對於英文報告能夠更侃侃而談

畢竟不曉得為何單字全都從我腦中消失

要組合成句子的時候    都找不到材料

最近背單字的能力真的是倍速退化

 

幾周前

偶爾還會為了老師的東西很難

老師出作業很殘忍

而不小心閃過是否要換老師的念頭(當然只是一閃即逝)

現在愈來愈能肯定自己當初的選擇

對於老師的作業也很坦然接受並且期待著自己完成的那天

笑納又更進步的自己

 

進入這裡

實現了我以[體驗]為宗旨的人生目標

不管焦慮   煩躁   開心  

都是新的體驗

非常滿足

 

若明年能順利去美國

我得頒一個獎座給當初堅持要考這個所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