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博要出國了  11個月
年假時  傻晡號召拍全家照
原來   是要放相框讓王博帶去美國呀

我們全家一起寫了一張大卡片
我和傻晡寫了許多小卡   隨意塞在他的行李中
讓他時時都能有驚喜
永遠擺脫不了我們的陰魂不散  哈

第一次這麼久不見面耶
記得當初我要從高雄調到台北時
我們還在MSN上依依不捨
到台北後   就無法在一起相約回家了
隨後  傻晡也到了新竹
剩王博一人鎮守南台灣
此時  他要去當紐約客了..

年假結束要回台北那天
全家一起送我去搭高鐵
有一種好像是我要登機的感覺..
我問王博   他來台北時   會來我這嗎
他說應該不會
所以   我要進月台前  跟他說
see you next year
我們擁抱了一小下
我有一種  眼淚快飆出來的感覺..
所以  就快快轉身進月台
大概年假玩的太開心了
離情依依特別重

結果   王博來台北時   我們還是見了面   因為要拿東西
走時    他拍拍我   跟我說 明年見
呵   他大概沒想到  [明年見]會說第三次
因為   我和傻晡決定週末要衝回家為他送機
晚晚的時候帶著蛋糕進家門
不曉得王博會不會飆淚
但   這次再說完[明年見]
就真的明年才能再相見了
希望王博能適應那裡的生活
能適應那裡的天氣 及一切人事物
加油~~
嘿嗶家族以你為傲
嘿嗶嘿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