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嗶爸和嘿嗶媽完成了陪大甲媽祖繞境的心願

聽著他們說著新認識的人..迎媽祖的事..虔心的伏轎祈求

充滿感恩的心情~是趟充實的心靈之旅~真棒!


阿母說..每次他在鑽轎底的時候..都有誠心祈求某些事情
獨獨不幫我求我的研究所考試...><
哇阿阿~我早就知道阿母不愛我啦..!

哈~
阿母說   我一直以來都很順利..
研究所多考個一年沒關係...
好像也是這樣沒錯......
這讓我想到「麥帥為子祈禱文」
麥克阿瑟向主祈禱不要讓他的兒子生活安逸舒適
要讓他多受一些考驗與磨練
恩...我知道阿母是愛我的...

但是,人家還是希望今年可以上啦~~~~

這不是為了不想多奮鬥
我可是為了這一家子的生計在努力
想想,我早一年上,就可以早一年提高收入呢~
不然,那些嗷嗷待哺的嘿嗶們可是要怎麼辦呀?

阿爸說~他都有幫我祈禱今年可以順利上,但,就不曉得有沒有表達不佳
唉呀呀~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媽祖會收到你的心意的
我也收到你的心意啦~~
感謝你為那些嗷嗷待哺的嘿嗶們著想
哈哈
而且阿爸還去幫我求了一條紅線耶
哈哈,太可愛啦
(是開始擔心我嫁不出去了是嗎..)

之前一直想若最後是因為英文沒上一定會很嘔

但現在忽然想若是因英文沒上應該會比較好

至少是因為真的太久沒念   太多單字沒背

接下來就是多念英文

但若是因為專業科目沒過

老實說,反而會覺得比較茫然、噁心...



其實今年沒上也無所謂啦

因為我希望能有留職停薪一年的機會

所以

再過個一兩年也好

恩...該畢業的嘿嗶..該減少生活費的嘿嗶...我的青春都耗費在你們身上啦

快快出來貢獻..回饋社會大眾吧~~哈哈

嘿嗶嘿嗶(讓我今年上...讓我high翻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