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知道了台北超有fu的夜景在哪

舞蹈教室..!!

6/28要會考
最近就是一直練舞

我很喜歡最近的課程內容
一開始沒有有氧
直接就上把杆
很棒
瘋狂拉筋  做一些芭蕾動作
別看那些踢踢腳 抬抬腿的動作
瞬間飆汗滴滴搭..!!
太棒啦~~
結束芭蕾暖身之後
就進入會考舞步的練習
因為已經就快考試了
所以 這一兩次練習到最後
老師就會完全模擬會考當天的情形
先把燈都關掉
音樂下了之後  再開黃燈
哇~
在老師把燈全部關掉的時候
舞蹈教室內是一片黑
相對的
外面就很有夜景的fu
雖然那條街實在不美
但是 
在黑黑的舞蹈教室內看著外面映照著的燈
讓我深深的有..這就是舞蹈教室..的fu
接著  音樂下 黃燈亮
唉呀呀  我這個人對昏黃燈光最抗拒不了了
原來..這就是台北..這就是舞蹈....

但是
最近對於舞蹈教室的微詞就是
會考那天服裝要統一
當然他們有賣屬於他們的服裝
但我和同事不想花那筆錢
想說也不曉得穿不穿的到第二次
而且那種衣服也很難在一般場合穿
老師也說就是穿貼身的黑色服裝
我們就想裡面穿自己的小可愛
外搭一件黑色外套再綁起來
也是很有個樣子呀
但是呀...
班長卻投以怪異的眼神
似乎認為我們不夠有舞蹈精神
連服裝都這麼不謹慎..
ㄟㄟ   我們可是很用心在思考與找尋耶
最後知道若綁起來  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老師也說ok嘍
不曉得班長為何要用鄙視、嫌棄、厭惡的眼神
害我在做最喜愛的拉筋暖身操時也不專心了...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
但班長對於舞蹈精神很堅持倒是真的..
我也沒隨便呀
我的熱情不減呀


除了班長的眼神和酸語
在這跳舞的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大家都很好相處
兩小時間有各類型的舞蹈
會考還有昏黃的燈光
很棒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