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了..行程卻一直沒有停下來

星期一是最後一天   要到校開校務會議
開完校務會議  有校內聚餐  歡送退休老師
回家後  小歇一會兒  便和舞伴一起去吃飯
以最後一節課為由

雖然是最後一節課
但跳完之後  到現在整雙腿還酸動不已
步伐蹣跚
大概是因為老師有幫我拉筋  呼  天阿

跳完舞之後
sping便來我家嘍
因為接著的兩天701  702 是台北班聚
是台北人策劃
但卻是空蕩無比的行程
哈  美其名是free嘍
一路吃吃喝喝
唱歌玩鬧
回nicky家看影片嗑宵夜
隔天睡到自然醒
再繼續吃吃喝喝
後來發現
這種行程真是超適合我們
不用到處走動
不用曬太陽
完全是為「老」師量身定做呀~
接近四點回到家之後
小歇一會兒
六點又要出發去上英文課了

今天是第一堂英文課
我竟鬼打牆的迷路
所以小遲到了一下
進去時大家都在用英文自我介紹
所以應該沒錯過什麼重要的事
老師上課全程都用英文
除非有一兩個非常特別或專有的字
才會說中文
不曉得之後在講解或說明的時候  會不會加入較多的中文
但依照他今天的說法  應該是不會
因為之前有去上查經班了
所以  今天聽到全英教學的心情其實還算是平靜
雖然查經班也上沒幾節  但心理上的接受度已經不需要再重新調適了

明天中午過後
又要和媽媽老師去討論上次寫的東西
星期五晚上繼續上英文課
星期六白天要和媽媽老師去見大師
之後就回新營度假嘍~~

從下週開始
每週二四晚上要去跳舞運動
每週三五晚上要去上英文課
白天要念唸書
和sping聊完考研究所的事之後
有覺得皮應該繃緊的感覺..
但希望不要又做和自閉兼智障的學生考上同一間學校的夢

今天上完英文課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整個腦袋是放空的
只是忽然覺得  我的行程還真滿
至少這幾天以來是這樣的感覺
接著未來幾乎每天晚上都要上課
就有種..台北人果然生活很忙碌..的感覺
但後來才驚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安排的呀
是我自己要去上這麼多課的
是我自己答應要參與媽媽老師的活動的
是我自己想考研究所想唸書的
原來這整條路都是我自己鋪的
所以我應該說..台北果然有一種想要讓人積極鋪路的氛圍
哈 是這樣嗎?!
anyway~就這樣積極下去嘍


我還想發表一下今天上完英文課的想法
我還想發表一下考研究所及未來發展的展望
我還想發表一下安排暑假生活與讀書計畫的種種
你瞧你瞧~這行程多滿
我都發表不完了

重點是

我全身真的很酸痛

我真的應該睡覺了~

下次說唄~

晚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