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北..過了一個燭光夜!!

三百年沒有過過停電的生活了
以前在家停電大多是跳電或是颱風天
修一下很快就又恢復了
昨天!!
我家停電啦
凌晨12點停到早上6點

之前曾經有一次門口貼了一張停電公告
所以我早早就做好準備
打算等12點一到
馬上到床上躺平
而且跟每個人預告我電腦隨時會關機
結果...
什麼事都沒發生
所以  這次門口的停電公告又出現時
我以為我們家是有獨特的不斷電系統可以撐過一夜
這次完全老神在在的沒把停電這件事放心上
結果
12點一到時
!!
瞬間全暗
只剩筆電靠自己的電池撐著...

這晚
在房間點著蠟燭
在浴室放著手電筒
摸黑洗澡
打作業

是挺特別的經驗啦
畢竟很少過這種黑暗生活

但是!!!
GOD
晚上實在讓人熱到受不了

一開始時
還不覺得
想說我家還不算太熱
但漸漸的
慢慢醒了
似乎催眠不了自己了
真的是熱ㄟ
後來還起來用冷水沖沖腳

直到六點
電風扇開始轟轟作響的時候
才感到世界又活了過來!

所以
我是到早上才真正安穩舒適的睡著
昏睡了一整個早上

超累!

拜託!
別再用這種熱天停電了

我個人是支持這種愛地球活動的
但別在這種熱天
又這麼久

呼~
電風扇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