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英檢課已經進入第三週嘍

星期三是文法課,星期五是會話課
一開始在選擇英文課程時,曾經猶豫要上會話課還是英檢課
後來選擇了英檢課
沒想到英檢課裡面就又有其中一天是專上會話的
所以,等於想上的都上到了~
太棒啦~~(當時報名時好像都沒搞清楚上課內容就報了 ㄏ)

星期三的文法老師上課感覺挺紮實的
但她很喜歡說,我們是中高級班的,不應該在犯這樣的錯誤
呼呼~這讓人有不小的壓力
我想,我們班是個有程度落差的班級
有一些人感覺是真的挺強的
也有一些是3.40歲的人
但他們其實也不弱
現在文法老師上課還是會用中文解釋
他應該是認為我們的程度還無法用全英教學@@

第一次上文法課時,老師就先考試,想先瞭解我們的程度
考了一張選擇題,和一張翻譯及寫作
我真的是大字不識幾個
選擇寫到後來很不耐煩,每次寫到克漏字和閱讀測驗都很想亂猜一通就好
想當然爾
我只考36分,就算不是最低,應該也有三名內,唉唉
好在後來發作文那張時
我考了60分
ㄟㄟ   一堆人都只考20幾或3.40
當然也是有強者是考7 .80的
但我的60也是挺不錯的了
有稍稍喚回我的驕傲與虛榮感
還好後來有靠作文板回一點面子
否則老師一定會偷偷把我列入後段班

其實阿,我至此為止,我永遠都非常感謝後來高三的那位英文老師
是因為他,我的英文作文才會變好的
寫英文作文絕對跟國文不一樣
他是有小訣竅在裡面的
只要抓到了
就算單字量不多,文法只有最基礎的
也能得到不算太差的分數
自從高三換了那位英文老師之後
我的英文作文從此就都維持的還不錯
聯考也是大開心的分數
因為我曾經經歷過會交作文與不會交作文的老師
所以!!好老師真的很重要!!
現在這位老師也是一位很認真的老師
改我們的作業都改得很認真
若自己有認真,一定會很有收穫的

有另一件好笑的事就是
那篇作文是要我們寫無論做任何事,要怎樣才會成功,並舉例
我寫了許芳宜
老師的評語寫 Good story~!
我很開心
他在上課中說,有人寫王建民或海倫凱樂等等
這些都很好,但是,有人名字拼錯,所以,以後盡量寫自己會寫的人
哈哈
我整個是「許芳宜」三個大中文字就出現在英文作文裡耶
老師竟也給了我60分,真害羞啦~~

星期五的會話課是一個年輕的老師
他講英文真的很好聽
而且真的全程就都是英文,不會穿插中文
他會用各種主題讓我們一直不斷去找人聊天(班上其他同學)
所以整個三小時就是一直在和人用英文聊天

不管星期三或星期五
三小時感覺都過的很快
但不管是上哪天的課,我都是既期待又有點小壓力
很怕和人聊天說的不好或者回答老師的問題答錯
其實應該都是無關緊要的..
我只是偶爾會覺得自己也曾經是個不太差的人
但現在看到強者真的還是很多

我發現我是個非常需要驕傲感與虛榮心的人
活到這把年紀的我
還是很需要外在的分數或他人的稱讚來讓我得到快感,哈
那就加油嘍~

好老師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