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些事是一生中得去嘗試的呢?

依我的經驗~
1.自助旅行:我自己搭飛機到奧地利,和同學去捷克自助
2.到國外生活一段時間:我去美國homestay
   像王博這種更讚,希望我以後還有機會
3.騎摩托車到某些著名景點:我去...  ^. <
   有些超酷美景坐車會暈老半天的還是得騎車才能體驗天地之美嘍
4.溯溪~~鏘鏘鏘
這是最新的體驗,個人認為很值得
希望一生中得做的事能在陸續增加
-------------------------------------------------------------------------------------------------
這次去溯溪,非常值得嘗試
這是老教師團想抓青春尾巴的第一個活動
希望陸陸續續能再繼續嘗試特別的活動

這次很特別的活動有跳潭、攀瀑、垂降

跳潭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跳
我有跳
一開始站在上面時就瘋狂尖叫
看下去是真的有恐怖感
叫了老半天之後,一陣放空,jump~~
呼~~
從水面起來之後,繼續尖叫,哈哈,酷呀~


攀瀑是要沿著垂直的石壁爬上去
沒有繩子可以拉
要自己找著力點
第一步就是最難的一步
完全沒有人會幫你
每一步要踏上去都會擔心會不會滑下去
若滑下去就得再重爬
當然底下有教練幫我們拉著確保我們的安全
一邊爬還得忍受瀑布一直從上面沖下來

爬到上面
真的!超感動阿!!




爬到最上面之後就是垂降下來嘍
這也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嘗試
我什麼都試嘍
在等的時候
不曉得是因為會冷還是因為害怕
感覺一直在抖
是垂直的垂下去耶
看著別人才剛下去馬上就去撞石壁
實在很害怕
但其實輪到自己的時候
似乎就沒那麼恐怖了
當然摔個一兩次也是難免的  ㄏㄏ



溯溪真的很棒嘍~
每一項活動都是自我挑戰
酷酷酷
人生可去嘗試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awang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